全世界移民人数最多、比例最高的国家你猜是哪个?

  你知道吗,移民其实只占全世界人口的4%左右。

  据联合国2017年的数据,全世界大约有2亿5千8百万国际移民,大约占全球人口的3.4%。

  另外,根据联合国2015年的数据,从国家的移民人数来看,美国是世界移民人数最多的国家,移民人数接近5000万人,占总人口的15%左右。

  但是,如果从移民人口所占国家总人口的比例上来看,那么阿联酋则是当之无愧的天下第一,阿联酋的移民人口占总人口的88%,你猜到了吗?高不高?

  这并不奇怪,因为阿联酋的经济发展一直依赖外来技术人员和劳工。

  然而,如果从移民的来源国看,哪些地区输出的移民数量最高呢?

  单纯从人数看,印度第一名。

  这可能并不令人意外,大约有1600万印度人生活在海外,占其总人口的1%以上。

  其次是墨西哥,大约有1250万人,相当于墨西哥人口的十分之一。

  不过,最大的移民“输出国”是来自巴尔干半岛的波黑,该国人口为350万,但45%的波黑人生活在海外。其次是佛德角和阿尔巴尼亚。

  来源:友有星球(转载请注明出处,至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