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当李国庆俞渝闹离婚 两个金钱欲和权力欲极强的人难容

来自节目视频截图

  这两天,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和俞渝的离婚大战震惊世人,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。

  从互爆的猛料看下来,现在的主要矛盾还是离婚财产分割,就是各自都认为对方不应该拿那么多。这个最后只能法院来定夺了。

  他们闹得这么凶,无非诉求就是实现法律意义的离婚和财产分割,而残酷地撕破脸也就是财产分割谈不拢。

  不管是他们现在的离婚案还是以前20多年的婚姻、创业矛盾,其本质还是两个金钱欲和权力欲都极强的人难容。

来自李国庆微博截图

  法律本来规定,夫妻婚内财产平分,从李国庆目前的微博看,一方认了,另一方不认。难以理解的是,爆那么多猛料乌烟瘴气的,就是为了所谓的40亿?如果真的觉得自己理直气壮,就拿出证据让法律判决,骂街似的抖露些家事,私事,都出丑了,两败俱伤,最后还不是要证据说话?

  有一种可能,俞渝已经跟李国庆摊牌,即便法院判决,俞渝也有一定把握拿到不只一半的财产,所以,李国庆破釜沉舟,背水一战,通过舆论想迫使俞渝让步,但俞渝为了捍卫这个有利于己的离婚财产官司,只能破例大开杀戒,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,舆论道德高地必保!

  说了这么多,总的来说,他们可能总认为自己有理,自己必然获胜。但却大大地忽视了,即便以理服人,还是不仁。

  来源:友有星球 作者:故海(转载请注明出处,至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