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南这个福源楼,取不义之财!

  春节前10多天就住进这个福源楼,当时谈好的我要住一个月,房费是每天90元。结果到1月29号告诉我,春节要涨我5天价。还说什么是认识的朋友介绍过来的,所以只涨30块,一共150块钱。

  真是没有底线!没有一点诚信原则!

海南冬天的街道 故海

  第一,谈好的价格,一个月多,2800块钱,跨春节那几天你还要涨价,你当时怎么不说清楚?

  第二,我提前了10多天进来的,不是春节前两三天来的。要是你涨价的这时候我要来住,那是一个要打一个愿挨。

  第三,你还给我狡辩,是忘记告诉我春节要涨价。你的失误让消费者来埋单?

  第四,永发镇几个大的酒店宾馆我都住过,差不多也是一个月,也是跨了春节,人家都没有像你这种发不义之财,一开始谈好的房费,中间来给我涨几天价。我是长住的客人,如果我是春节前一两天才来,只住春节这几天,你涨价我没话说。

  第五,福源楼这个老板的所作所为不但没有诚信,没有商德,而且没有脑子!拣了芝麻丢了西瓜!为了150块钱,春节后面的钱不挣了,1800块的生意泡汤。不但背了骂名,还永久地失去一个客人,甚至臭名远扬,以后的生意能走多远?

  到我这个岁数,不是吝啬这点蝇头小钱!我不能违背与人打交道的原则!当即退房走人,永远鄙视福源楼这种取不义之财的恶行。

  来源:国学读书网 作者:故海于海南(转载请注明出处,至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