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10月14日开班,大师亲授,学费全免

  鉴于三年疫情对广大家庭的影响仍未全然消除,为照顾到尽可能多的热心国学者,经林辉先生亲定,原拟于2023年10月14日开学的“2023级易学预科班(深度班)”开学日期不变,学费全免。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:

  1.班级名称原拟名为“易学预科班”,现正式定名为“国学综合班”,学制一年(线上课程),第一学期主要学习儒家“四书”(侧重《论语》、《大学》、《中庸》三书),第二学期自2024年3月2日开学,学习《易经》基本原理和基础知识,另加《道德经》精解

  2.原计划第一学期儒家四书部分为公益课,不收取学费,第二学期(易学基础+道德经)象征性收费499元。现改为全部免收。初次入学东治书院者,除依古礼象征性纳束脩金199元(代替束脩礼,予学员以便捷)外,分文不取。这是林先生连续三年坚持公益教学。

  3.老学员中以前交过束脩金的,如报名本班学习,则无需再交束脩金。此系林先生提倡老学员终身返校学习之践行。

  4.林辉先生是百年不遇之思想文化大家,隐世低调,卓见高远,超越名利,其思想学问自成体系,蔚然大观。先生从利他出发,于百忙中挤出时间为大家传道解惑,希望诸位抓住难得机会、珍惜求学。

  请加微信报名:youyoume2008,注明易学报名,以免疏漏。

微信扫码报名

  特此公告。

东治书院 

2023年9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