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学读书网2021届秋季国学班报名开始啦!

  名家解讀,古代教法;一年學制,公益項目.

  国学,国之本也,人之本也。时至今日,国学思想文化仍然在悄无声息地影响着我们的政治文化、思想情感、社会关系、思维方式、民族气质,几乎无时无处不深在。

  尤其是儒家思想,既讲究内功,又注重致用,所以几千年来能成为中国思想的主干。

  因此,学国学,宜从最核心的且只有一万多字的《论语》开始。

  读《论语》,可以:识正道、提气质、化危机、升命运。这是诚然确实的!

  而要起到这样的功用,首先要连续坚持一个时期,几个月是不顶事的,就是直接跟着孔夫子学都没用。

  其二是要在学养深厚的老师指导下学,最好还有一批同学一起学,这样才能打好良正的基础,养成嘉善的国学气质。

  介绍近现代中外五大名家(朱熹、钱穆、南怀瑾、杨伯峻、宇野哲人)《论语》解读精华

  研修过程中,讲授老师将融贯介绍近现代五大中外名家解读《论语》的精华,直接汲取他们的内气营养!

  全程讲授五本儒家核心经典——《论语》、《大学》、《中庸》、《孟子》。

  系统学习儒家“四书”经典,外加《孝经》一部,沉甸甸的学习成果。

  往俗一点说,“四书”都没读过,哪好意思说自己有文化呢?怎可说自己了解中国呢!

  一年制长班研习,浸润式巩固学基

  ·每周微信群定期授课;

  ·每月主题讨论;

  ·每季度心得作业;

  ·期末结业报告。

  另加:

  ·独家编写讲义五份;

  ·视频录播或直播加课;

  ·师生日常问答互动;

  ·同窗学业交流、联谊。

  亲授中国传统上层知识分子研修心法,传承古代书院教学方法

  严谨、循诱、禅悟、践习、身范

  自林相卿-林懋修-林辉,千年传承,保存了纯粹的中国传统上层知识分子的研修心法和书院教学方法。

  颁发研修证书,授予学力荣誉

  ·所有坚持学习的学员均可获得研修证书;

  ·成绩合格者,另注明「成绩合格」字样。

  ·成绩优秀者,除注明「成绩优秀」字样,另授予学力荣誉,且备注约相当于古代什么功名学力。

  公益型项目,象征性收费

  本国学研修项目定位公益,旨在弘传国学,促进国人的国学兴趣与素养,仅象征性收取199元人民币/人(讲义费、总务管理费)。

  备注:为保证好的学习环境,虽是线上授课,但限制名额。且由于公益性开课,只是象征性收取费用,而老师及班主任投入精力又极大,希望不是非常诚心或自认为缺少毅力的同学不要挤占名额。

【国学读书网www.youyoume.com】发起

报名者请添加班主任工作微信

添加时备注:国学班报名